617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門票開賣,短短5分鐘就賣完40,000多張門票,我開了手機平板電腦總共掛了5機一張票都沒搶到!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沒有搶到,雖然我比一般粉絲來得幸運很多,前年有這個榮幸及機會到他的婚禮做服務,近距離看到偶像最幸福的模樣~其實就很滿足了~可是我還是好想再一次看到他的英姿啊!我心中的男神

 

這個氣球捧花是我設計的~

 

真的是太幸運了!與曾志偉大哥合照!

 

 

周杰倫 ,周杰倫演唱會 ,地表最強演唱會 ,4D舞台 ,小周周 ,昆凌 ,世紀婚禮 ,婚禮折氣球 ,折氣球費用 ,婚禮折氣球費用 ,現場折氣球 ,生日派對氣球, 生日佈置 ,婚禮佈置 ,氣球達人費用, 周杰倫婚禮, 婚禮小物

周杰倫 ,周杰倫演唱會 ,地表最強演唱會 ,4D舞台 ,小周周 ,昆凌 ,世紀婚禮 ,婚禮折氣球 ,折氣球費用 ,婚禮折氣球費用 ,現場折氣球 ,生日派對氣球, 生日佈置 ,婚禮佈置 ,氣球達人費用, 周杰倫婚禮, 婚禮小物

周杰倫 ,周杰倫演唱會 ,地表最強演唱會 ,4D舞台 ,小周周 ,昆凌 ,世紀婚禮 ,婚禮折氣球 ,折氣球費用 ,婚禮折氣球費用 ,現場折氣球 ,生日派對氣球, 生日佈置 ,婚禮佈置 ,氣球達人費用, 周杰倫婚禮, 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氣球的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