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收購星際大戰後於前年開始了續集第七部「原力覺醒」裡面有一個好帥的大反派-凱羅忍,是這次的造型,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有一點陌生,於是我特別請出了他的爺爺-黑武士!(左邊)大家應該就認識了,總而言之凱羅忍就是未來星際大戰電影系列裡面黑武士的位置(ps:今年12月上映)由於這個造型色調幾乎全黑,不夠豐富,所以教學內容決定''雙頭雕''讓你擁有帶頭盔跟沒帶頭盔的版本!!!

 

 

重要通知!!!為了確保教課品質,雖然人數越多大家可以共襄盛舉,也省掉多的次數場地費,可是我還是希望以教會大家,分享更多創作觀念及技巧為主,避免人數過多,教學品質下降,決定在人數上做限制,20為主,第一班超過的人數還是會先為您保留,即刻起報名的學員是以第二班10/14、10/15,為主哦,感恩🙏😊

日期-9/9、9/10(已滿)10月14號&10月15號(預約中)
地點 - 台北
餐食 - 2天午餐,晚餐,下午茶 
流程 - 6個造型學到會(相關內容會再陸續公佈)

 

🎈主題“迪士尼”, 很多朋友不知道迪士尼旗下有很多電影以及主題系列, 包含了星際大戰、神鬼奇航、甚至連復仇者聯盟的版權都是迪士尼的, 所以我針對6大主題推選最主要的來作為這次的內容。
分別是公主系列 - 3月份上映的美女與野獸-貝兒, 5月上映的神鬼奇航-史傑克船長, 以及10月上映的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12月份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 - 凱羅忍, 皮克斯動畫 (巴斯光年)當然還有迪士尼的大老闆 - 米老鼠, 內容的部分順序不一定, 我盡量是以今年有上映的電影為主, 讓我們在2017一起來創作吧!

 

🔷費用12000元, 9/1日之前報名10000元, 費用的部分包含材料以及前面說的餐食, 最後還會給大家一份備用的材料可以回家練習(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會因為材料購買不易會錯過練習的黃金時機),全部課程結束, 會頒發證書一張.

 

🔶目前只開放預約, 你可以等我每個造型設計出來再決定(預計6月底全部完成)也可以選擇現在先預約卡位, 如果真的很想報名,你可以私訊我 我會給你一個號碼, 到時候正式報名時 就會優先排在前面, 你真的很喜歡創作就不要猶豫先卡位, 相關的內容及流程會於6月底前完全公佈,敬請期待😊👍👍

 

1.氣球表演:適用於 婚禮, 生日派對, 產品發表, 贈品兌換, 集客活動, 社區晚會, 校園園遊會

2.會場佈置:同上

3.氣球教學:企業教學講座, 校園講座

4.客製化設計

 

 

活動費用洽詢 : 0910-324-811

Line ID : magic131793 

 

 

 

氣球的魔法師

葉昶佑

電話:0910-324-811

信箱:yo19881028yo@gmail.com

臉書:氣球的魔法師

網站:www.balloonorworld.com

 

 

小朋友生日派對,生日派對折汽球,折汽球,摺汽球,婚禮折汽球,婚禮摺汽球,街頭藝人,汽球街頭藝人,折氣球,汽球達人,造型汽球街頭藝人,造型汽球街頭藝人,開幕折氣球,現場折氣球, 婚禮折氣球價錢,折氣球費用, 摺氣球表演,折氣球表演, 星際大戰氣球, 黑武士氣球, 凱羅忍, 光劍, 十字光劍, 小朋友生日派對,生日派對折汽球,折汽球,摺汽球,婚禮折汽球,婚禮摺汽球,街頭藝人,汽球街頭藝人,折氣球,汽球達人,造型汽球街頭藝人,造型汽球街頭藝人,開幕折氣球,現場折氣球, 婚禮折氣球價錢,折氣球費用, 摺汽球費用, 摺氣球表演,折氣球表演, 星際大戰氣球, 黑武士氣球, 凱羅忍, 光劍, 十字光劍

arrow
arrow

    氣球的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