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秘密基地!!!

 

一次的活動認識了艦長Allen,看到他的收藏只有真愛兩個字可以形容

 

太厲害了,居然把家裡打造成無敵鐵金剛的秘密基地!

 

 

有一次艦長半開玩笑的跟我說,什麼時候要來設計一個無敵鐵金剛的造型氣球來登艦

 

我心想,對!我的設計就是要送給這樣的鐵粉!!!

 

於是我著手設計了無敵鐵金剛的造型氣球!!!

 

這個無敵鐵金剛氣球厲害在氣球使用雙層套球讓氣球改變原本的顏色達到鐵金剛的合金原色

 

看到艦長Allen開心的抱著鐵金剛氣球和自己的收藏品合影就覺得的值得了!

 

 

看到這個無敵鐵金剛氣球作品引起大家廣大的迴響就覺得好開心

 

 

特別請出無敵鐵金剛本人來領取禮物哈哈哈

 

 

在你心中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鐵金剛嗎?

歡迎分享你的收藏?也許下一個我就是為你而做~

 

點我看更多~

 

活動費用洽詢 : 0910-324-811(葉先生Alan)

Line ID : magic131793 

 

來電時,請先告知活動人數、活動類型、主題及地點跟內容需要

      以利雙方有效率的協調溝通,也符合您的需求及期待哦~!

 

 

1.氣球表演:適用於 婚禮, 生日派對, 產品發表, 贈品兌換, 集客活動, 社區晚會, 校園園遊會

2.會場佈置

3.氣球教學:企業教學講座, 校園講座

4.客製化設計

 

 

氣球的魔法師

葉昶佑

電話:0910-324-811

 

 

 

 

arrow
arrow

    氣球的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